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风正帆满再起航

吴凡旅游留影。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作别收获颇丰的2018,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回顾这一年,感触最深的是自身的蜕变与成长。

2018年上半年,我被安排参与集团历年优秀作品汇编工作。期间,我专拿出一篇文章和同事共同修改,字斟句酌后,赘肉横除,语句精炼,自此对自己日后文风有了不小影响。年末,我接到一份临时任务,要在短期内筹备完成一项展览。在同事的帮助下,我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任务。这一年里,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对我有所启发,处理不同的事件也让我成长不少,让对自身能力的得到较大的提高,这也许是2018年我最大的收获。

新的一年,工作岗位将有新的变化。我告诫自己,不要对新的环境所畏惧。前进的路途总会充满未知的挑战,只有不断淬炼,方能成长。希望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能日益精进,学到更多知识,通过实践和阅历来磨炼智慧,成就更好的自己。

身为港口职工,也希望港口在新的一年朝着能源强港、效能快港、智能慧港、生态蓝港、魅力靓港的目标不断迈进,我们青年职工风正帆满,已准备随时搏击浪尖。

——烟台港动力公司 吴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