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用汗水和智慧坚守服务承诺

李常乐操作机械中。

2018年,是青岛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一年。作为青岛港的一名集装箱装卸机械司机,我秉承着服务是我们的生命线,用装卸高效率为船东、货主提供一流的时间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改善港口营商环境助力。

在这一年中,我的收发箱作业从未超时,得到了船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这一年,我秉承“效率”是我们的保障线,在我从事的船舶装卸作业中,效率高于同行业;这一年,在岗位练兵中,我充分利用各种机会苦练技能,不断提升操作的“精度”和“速度”,夺得了集团轮胎吊工种技术比武冠军。

回首2018年,自己非常庆幸地能够成为国际一流集装箱码头的生产者,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建设者。

展望全新的2019年,我的信心更足、干劲更大,我也将继续用自己操纵机械的手柄,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船舶,在青岛港大发展的这幅画卷上画出一道道集装箱美丽的运行轨迹,用挥洒的汗水和智慧,坚守青岛港“四个承诺、八项保障”的服务承诺,擦亮青岛港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

——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公司 李常乐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