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策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4日 星期

一步一脚印 奋力向前行

陈志勇在燕子碛测量现场架设GPS基站。

回眸过去的2018年,在领导的关心、同事们的帮助以及家人的支持下,我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这一年,我作为长江重庆航道测绘处测量一队的副队长兼技术负责人,完成了“7·13”长江重庆航道测绘基地抗洪应急抢险任务、“10·28”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多波束应急扫测工作。我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摸索出了基于RTK无验潮的多波束测深技术并成功应用于自然河段的航道整治建筑物多波束扫测工作中。

2018年,注定是我生命中难以忘怀的一年,它目睹了我的艰辛与汗水。我也收获了对工作的信心,获得了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取得了同事们对我工作的信任,享受到了与家人的美满幸福生活。

展望2019年,我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作为长江重庆航道测绘处测量一队的副队长兼技术负责人,我将坚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控好测绘项目实施全过程的质量,坚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加强基础台账的管理,探索提高测绘生产效率的新模式,确保测绘生产高效。以单位即将采购无人船、无人机等测绘新设备为契机,我要刻苦钻研这些新设备、新技术,以便其能够早日应用于测绘工作中,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我将思索如何高效地运用测绘数据为数字航道提供数据支撑服务。我还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术并结合实际的测绘工作,撰写更高质量的论文。

——长江重庆航道测绘处 陈志勇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